彩虹小马🌹

晚安,亲爱的小马先生🌹

“他们活在我的回忆里,我将永远铭记”其实多少有点自我安慰。

  他们传递给了我希望.美好,但是一想到他们略微遗憾的结局,我就好难受啊——

  我真的很感谢编剧,创造了他们,创造了爱莉希雅,创造了这么一个美好的故事。

  但是我看完剧情,看后续时

  凯文直接来了一句:…不会再有第二个爱莉希雅了。 

  哇操,直接没崩住。

  后面还填了一笔:我不想让她望。

  我还想和你们相遇

  我不想错过五万年前的你们

  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和你们分别

  崩不住了,真的崩不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凯文并不是我们想象的怜血,他很孤单。

  他那么致力于招收律者,是为了完成五万年前的约定,为了让他们的精神得以延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